馬刺的外線要是在主場都可以繼續再這麼準下去,兩邊的球迷可以開始把下禮拜二早上的事情排開,準備看第七戰了。 


Lor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經過了七場和紐奧良黃蜂的鏖戰後,馬刺隊終於前進到了西區冠軍戰。


Lor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歷史上的記載會是這樣的:2008年西區系列第一輪,馬刺五場淘汰了太陽,但是顯然這個系列的內容並不像表面上這樣理所當然。



Lor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ySA.com 整理了馬刺自從 Duncan 入隊以來的延長賽結果,迄今是四勝四敗。



Lor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宿命的對決

04年的 Shaquille O'neal 可能沒想到,再一次在季後賽踏上聖安東尼奧的AT&TCenter和 Tim Duncan 對決,竟然一晃眼是四年後。

Lor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在交易大限截止前,馬刺與超音速達成了一筆一換二的交易,內容為:馬刺送出後衛 Brent Barry和中鋒 Francisco Elson與一枚09年的第一輪選秀權,換回中前鋒 Kurt Thomas。這筆交易已送交聯盟。 

超音速的角度而言,Thomas本季八百萬的合約到期後續約機會不大,加上必須給球隊的年輕人們 Robert Swift 和 Johan Petro更多的上場時間,換回的 Barry和 Elson 加起來855萬的合約一樣是今年到期,對於薪資空間沒有損害,再外帶一個首輪選秀權,是促成此次交易的原因。若不考慮 Barry和 Elson季後續約的狀況,超音速在這一年內以一個有保護的第二輪選秀權,先後和太陽馬刺交易來了三個首輪的選秀權,讓超音速在08到10年每年都有兩個第一輪,由此可見 GM Sam Presti的手法十分厲害。

Lor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關所謂08計畫

在談到所謂的08計畫以前,讓我們先來看看以下的這張表。

Lor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恭喜馬刺隊,正式超越太陽隊成為本季最後一個交季前分析的球隊 XD

暑期球員異動

Lor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對我來說,加入這個園地是一件既興奮又讓人惶恐的事情。

相較於許多在這個領域耕耘了許多年的作者前輩們,我年紀輕了不少,

Lor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