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班續戰還是功成身退?談奪冠班底續留

在衛冕的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利用15人名單的最後一個名額簽回了RFA資格的Aron Baynes(詳見Aron Baynes續留馬刺)之後,上季季後賽名單中的14人全數回歸,準備原班人馬再度拼連霸。然而,這在歷史上的冠軍隊中,並不是一件尋常的事。

 

Lor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熱火的機會絕對不像表面看起來那麼小,我說真的;即使前兩場都是大比分落敗也一樣。歐天王說過,千萬不要低估了冠軍隊的決心,更何況這是一支二連霸的隊伍。

Finals  

Lor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在系列報導的第二篇中,我們將和去年一樣,來看看在賽前媒體日中,雙方的球員、教練們說了些什麼。

Fanils    

 

Lor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REMATCH

閉上眼睛,如果要你選一個去年冠軍賽系列的經典畫面?你會選擇什麼?是G6 Ray Allen的救命三分?還是G7 Tim Duncan單打不進後自責的搥地板?

2014Finals  

Lor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睽違兩年的兩隊重逢在西區冠軍賽,卻在賽前發生了雷霆陣前損傷大將Serge Ibaka的憾事,會如何衝擊系列賽的結果,從G1的過程中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WCF  

Lor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根據NBA官方稍早的公告,2013-14球季的年度教練(coach of year)將頒給馬刺主帥Gregg Popovich

 Pop  

Popovich本次共獲得包含59張第一名選票在內的380分,驚險擊敗太陽總教練Jeff Hornacek339分(37張第一名)而獲獎。這也是他生涯第三度榮獲此獎,追平了Don NelsonPat Riley兩位前輩。前兩次獲獎分別是2002-03球季以及2011-12球季,而這三次獲獎的球季,馬刺都拿下全聯盟最佳戰績。

Lor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一個溫馨又不失幽默的場邊小故事。

Craig Sager  

以奇裝異服著名的TNT主播Craig Sager在日前因為白血病住院之後,曾經表示:「我最喜歡的就是季後賽的時光了,4040個城市,現在換成了40條靜脈和40根點滴,噢,這真是太可惜了,我都準備好問題要問Popovich了呢。」

Lor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隔了將近一年,終於又和各位見面了。黑衫軍馬刺也再度踏上了季後賽的舞台,在那個令人心碎的第六戰之後,這回他們帶著全聯盟第一的戰績以及一票到底的主場優勢,力求捲土重來,而首先擋在前頭的則是最熟悉的對手,達拉斯小牛。

 Logo    

Lor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如果現在有人問問Kevin Durant,是否願意在身心俱疲的情況下在邁阿密跟熱火打第七戰,答案顯然不會有第二種。Zach RandolphMarc GasolStephen Curry等人恐怕也不會有不一樣的回答。而馬刺現在有這個機會,那就是最重要的事。

trophy  

Lor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只要再一步,馬刺三巨頭和Gregg Popovich(還有Matt Bonner)就可以繼2007年之後,再次擁抱那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冠軍獎盃,同時也會是又一次地在LeBron James——這位六年來公認的聯盟第一人——面前,甚至在他的主場裡頭,讓他眼睜睜地飲恨而歸。只是,這一切會這麼順利嗎?

 Big 3  

Lor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