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加入這個園地是一件既興奮又讓人惶恐的事情。

相較於許多在這個領域耕耘了許多年的作者前輩們,我年紀輕了不少,
看球的資歷也淺了許多。

雖然只跟小鐵差了一歲,但人家可是小學的時候就在看巴爵士看Penny
和勇士三巨投的怪胎,而我開始看NBA的時候已經錯過了九零年代的一
大半了。

所以我是一步一步從地下跟著一群卓越的作者群,到批踢踢,到開始學
著看外電,到開始有了自己的想法開始寫作的。對我來說,像瓶子、RY
、sosad等這樣一群優秀的寫手們,無疑是有一種崇敬,一種輕微輕微
的大大情節。而現今自己竟有幸和前輩在同一個平台上討論交流分享,
真的是難以想像的一件事情

感謝批踢踢的馬刺版讓我可以在自己最愛的環境中成長,感謝總裁、R姐
、szone、木桶伯等先進,營造了這樣一個優良的討論環境讓後人得以享
受前人耕耘的成果。

感謝josephhou無視我的推辭硬是依然向阿東舉薦,儘管我們的球隊立場
始終鮮明地對立著

感謝阿東不嫌麻煩一步步引導我使用這個從來不熟悉的平台,你的熱情是
我願意為這個園地貢獻一己之力的重要因素

感謝所有願意來這裡看文章的人,這一路上得到了太多前輩們直接或間接
的啟發照顧,希望我的文字也能夠帶給閱讀的人或多或少的一些感動。

歡迎蒞臨馬刺工房參觀指教,我愛籃球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