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SA.com 整理了馬刺自從 Duncan 入隊以來的延長賽結果,迄今是四勝四敗。



1998/05/07
西區準決賽第二戰,作客鹽湖城的比賽中馬刺在延長賽中以 106-109敗北,後衛Vinny Del Negro 錯失了最後一個企圖追平比數的28呎三分球。該系列馬刺以 1-4被爵士淘汰。


2003/04/19
西區第一輪第一戰,在當時的 SBC Center 面對老朋友,季賽最後一戰擊敗馬刺驚險晉級的鳳凰城太陽,在 Amare Stoudemire 於正規賽終了前如同前天的Tim Duncan 一樣投進了追平的三分球後,延長賽的尾聲,Stephon Marbury 於中場投進了逆轉的三分球,最後以 96-95帶走了勝利,那一球後來被 Marbury稱為 "上帝的眼淚"但該系列馬刺以 4-2獲勝,最終也以總冠軍為大羅的球員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2005/05/02
西區第一輪第四戰,在丹佛客場挑戰 Carmelo Anthony率領的金塊,Tim Duncan該場比賽拿下了39分14籃板,罰14中13,雖然在延長賽中因為一個爭議性的判決六犯離場,馬刺依舊在 Parker 延長賽獨取11分的情況下以126-115擊敗金塊隊,並且在下一場讓金塊放暑假。


2005/06/19
總冠軍戰第五場 2-2作客底特律,這場比賽應該至今仍留在多數球迷的印象中,Robert Horry上半場根本是遊魂,第三節末開始用連續的三分球拯救馬刺隊。在前兩場被活塞打爆,這場比賽又一路被壓著打的情況下, Horry從禁區外起跳左手飛扣進算加罰的畫面還不是本場最精采的一球。延長賽終了前 5.8秒, Horry接獲 Manu 左邊底線的傳球,和1999年 Sean Elliotte一樣,Rasheed Wallace再次成了逆轉三分球的最佳配角,96-95 馬刺贏得關鍵一戰。

最後的結果是馬刺七場獲勝,拿下當年的總冠軍。


2006/04/25
西區第一輪第二場,在幾乎要主場輸給沙加緬度國王隊的時候, Brent Barry終場前在籃框上彈彈彈彈進的追平三分球將比賽帶入了延長賽,Manu Ginobili 在延長賽中拿下了全場32分中的 8分,讓馬刺隊以 128-119獲勝。

該系列最後馬刺以六場淘汰了國王隊。


2006/05/15
西區準決賽第四場,整場比賽 Tim Duncan 都在裁判的尺度中綁手綁腳,最終和Manu Ginobili 先後六犯離場,而 Bruce Bowen終場前 8.5秒對 Dirk Nowitski的犯規讓小牛追平進入延長,最後 Jason Terry的跳投和 Brent Barry的發球失誤,小牛 123-119帶走了勝利。

該系列的結果:看下一段。


2006/05/22
七天後,西區準決賽的第七場,馬刺在克服了 1-3的落後和最多落後到17分的劣勢後,靠著 Duncan to Ginobili 的三分球終於在剩下 28 秒的時後取得本場比賽的首次領先。然而 Manu 在 Nowitski 上籃時候的犯規給了小牛三分打追平的機會,最後在延長賽中,氣力放盡的 Duncan 終於無力在年輕力壯的 Diop 防守中取分,儘管單場拿下41分也無法阻止馬刺最終以 111-119被淘汰的命運。


2008/04/19
西區第一輪第一戰,又是對上太陽,Micheal Finley正規賽追平的三分球和第一次延長賽 Tim Duncan 再次追平的三分球兩次把馬刺從鬼門關前拉回來,最後由Manu Ginobili以一個左邊切入上籃 117-115終結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