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火83-80公牛

 

「現在不是應該放鬆的時刻。」LeBron James說:「我們還有工作要做。我們今晚將會享受這個時刻,也許明天也還會有一些,但我們很快就會準備好面對達拉斯。我們並不會將今晚的勝利以及東區冠軍視為理所當然。」

「我們經歷了非常多的逆境。」熱火主帥Erik Spoelstra有感而發:「我們在三月的時候十分掙扎,那時候我們五連敗——而且全部都是比分接近的比賽。那時候我們沒辦法堅持到底,也沒辦法拉開比分——那使我們成長。那時的痛苦就像我們一同經歷火場的歷練一樣,於是我們能夠更加有信心,並且在季後賽取得了今日的成功。」

Derrick Rose還是一樣的論調:「最終,這都是我的責任。失誤、投不進、犯規,系列賽結束了。」

Dwyane Wade則說:「我們甚至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沒有騙你,我們沒辦法預期。這就像是我們昨天才在一起然後穿上新球衣參加訓練營,然後球團決定要遠赴他地訓練以避免太多的紛擾,然後這就是我們。」

公牛主帥Tom Thibodeau說:「我相信經驗的確有影響。事情總是這樣的,所有的球賽都會結束,今晚我們曾取得領先,而我們沒辦法守成。我希望我們能夠從中學習,繼續前進。我相信如果你能以此作為動力並且習取經驗,明年你會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