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91-99灰熊

 

「不是很多人知道我們來了,但我們現在很明顯地向全世界發聲,並且成功地吸引注意力,讓許多人把視線轉向我。」灰熊主帥Lionel Hollins說道:「如果我們輸了這個系列,想必沒人會理我們,我們就只是另外一支犧牲在第一種子手下的老八而已。」對於Zach Randolph在第四節的驚人表現,他說:「他能夠即時回神,就能夠帶領我們走得更遠。他就像是英國的戰馬一樣,載著我們前進下一輪。真的是他帶領我們前進,我們只是被他拉著跑。」

Randolph則說:「現在很嗨。不只是因為灰熊隊的關係。而是為了曼菲斯這整座城市以及球迷們。這很有意役。這是個偉大的成就。我們真的很開心。我們也應該要開心。但有個很快的轉折,我們星期天就要比賽了。而我們必須做好準備。」

精神領袖Shane Battier表示:「這些傢伙(馬刺)像是吸血鬼一樣。我們想要擊潰他們,但他們總是陰魂不散。當Bonner投進打板三分,然後Ginobili投進中場三分球,你會說:天啊!滾開,拜託快滾開。」

馬刺後衛Tony Parker說:「我們整個球季都打得很好。就像你知道的,如果季後賽打不好,這一點意義都沒有。而整體來說,灰熊打得比我們好。這點我們必須給予讚揚。我們在最後五分鐘有過機會,那時我們領先一分,但我們沒有打出應該有的樣子。」

Tim Duncan表示:「我們希望在某些時候他們會承受不了壓力然後犯錯,但他們沒有。事實上,正好相反。他們在每次進攻時都達到他們的期望,他們把球保護得很好,他們投進想要投進的球,而且當需要的時候總有人跳出來得分。」

馬刺主帥Gregg Popovich則說:「在西區身為第幾種子並不重要,這已經是行之有年的事實了,每支球隊都有能力對其他球隊造成威脅。灰熊打拉鋸戰的能力非常好,他們在禁區堆滿人,同時還有能力阻止射手出手,這是他們厲害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