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賽事賽後訪談

 

灰熊102-99馬刺

「能夠把這個惱人的前景甩掉很棒。因為我不想要回答有關於013敗的任何問題。」灰熊總教練Lionel Hollins說道:「我們現在是在打季後賽,第一勝對我來說永遠不是最重要的。」

建立關鍵戰功的Shane Battier則說:「這太棒了。我真的為這座城市感到開心,Beale街今晚一定很嗨。大部分的人不知道這段歷史——或者該說是悲劇——已經結束了,我為這座城市感到高興。」當被問到他的三分球時,他僅淡淡地說:「當你在客場落後兩分,投三分球是個好主意。」

        最後一擊外線失手的Richard Jefferson表示:「那是個大空檔。」

        馬刺教練Gregg Popovich看起來沒什麼心情回答問題,談到Battier的三分球時他說:「你想要知道什麼呢?那是個三分。他接到球,他出手,他投進了。」而對沒有讓Manu Ginobili上場的說法,他表示:「你一定知道(該死)他對我不高興,而你也一定知道(該死)他想要上場。但我做了我的決定。」

        Tim Duncan則對禁區失守的情形表示:「Zach打得很出色,他和Marc都投進了一些很棒的球。他們兩個都有優異的身體素質,而這是灰熊的核心所在:讓大個子打籃下。當他們持續進球,很明顯地我們必須更注意他們倆。」

 

黃蜂109-100湖人

「我一整季都在掙扎,嘗試找到可以發光發熱之處。」Chris Paul說,他今晚在球鞋上寫下韋斯特的背號「30」:「那就是季後賽,它讓我再次注滿能量。」

湖人總教練傑克森Phil Jackson則說:「我認為我們的防守太慢了。我認為我們的一切都太慢了。對方是侵襲者,他們保持侵略性我想球員們太過尊重黃蜂了,我不認為他們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我很失望,呃,很震驚。」Pau Gasol說:「但我們有能力對此做出回應,所以我們必須坦然面對並且在未來幾天繼續努力,同時讓系列賽往我們想要的方向發展。」

黃蜂前鋒Carl Landry表示:「有一堆人在還沒開打前就把我們淘汰了。有一堆人現在還是認為我們會被淘汰。這很棒。有一堆人可能認為這場比賽是運氣好,但我們是團隊作戰。我們聚集在一起,我們少了David West,但我們還有一些人手,讓我們可以繼續向前。」

Lamar Odom則說:「考慮到我們球隊的特性,這對我們總是好事,讓我們可以謙虛一點。有時候謙虛一點就是對我們最好的事情。在季後賽時主場輸給了一支普遍被認為我們可以輕騎過關的球隊,我認為這對我們是好事。」

 

尼克85:87賽爾提克

「投進致勝球的Ray是英雄,傳出這一球的Paul也是英雄。」賽爾提克總教練Doc Rivers說:「這就是最棒的例子,我們不打英雄主義式的籃球。我們只是相信自己所設定的,而他把球投進了。」

Paul Pierce則說:「這全是因為我們在關鍵時刻的防守和執行力。我們不能因為勝利就懈怠,因為這不是我們最好的籃球。」

Ray Allen談到那個關鍵三分時說:「我們演練這個戰術好多次了,它有許多個出手選擇,今晚剛好是我出手。」

        除了輸球之外,尼克另外也損失了大將Chauncey Billups,他在終場前51秒受傷離場。賽後他說:「我當時衝入籃下,接著我原本連著的腿好像與我分離了,我現在十分疼痛,不過這是預料中事。」隊醫表示可能是膝蓋扭傷或是大腿傷勢,現在還不知道第二戰能不能上場。

        在剩下21秒的時候,尼克領先一分,這時候Carmelo Anthony被吹了進攻犯規,為此他表示:「我所想的跟他們實際吹判的是兩件事情。」Doc Rivers則抱有相反看法:「見鬼的哨音,不過那是對的。」

        攻下全場最高分的Amare Stoudemire說:「我們有很好的機會贏球。我們整場比賽都打得很棒,只可惜差了臨門一腳。」

        賽後尼克主帥Mike D’Antoni則對兩隊在82平手時Rajon Rondo傳給Kevin Garnettalley-oop耿耿於懷:「那一球我們沒溝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