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賽事賽後訪談

 

公牛103-90尼克

「我們上半場打得太軟了。」攻下26分的Derrick Rose說:「至於下半場的演出,則是因為Tibs(總教練Tom Thibodeau)在中場的時候走進休息室來,跟我們講了些話,於是情勢就轉變了。」最後一天將決定聯盟龍頭誰屬,公牛要出戰籃網,而馬刺將對上太陽,Rose表示:「我不擔心這個。如果有的什麼好擔心的話,我希望今晚休息過後,明天可以有健康的身體出賽。」

        而如果最終公牛和馬刺兩隊戰績相同,由於所有的tiebreaker比項都一樣,兩隊將用抽籤決定年度第一以及季後賽一票到底的主場優勢誰屬,為此公牛中鋒Joakim Noah說:「這很有趣。(年度第一)肯定是我們想要的,但我們必須看更遠大的目標。對我們來說,那就是全心求進步以及專注在接下來的對手上,而剩下的就順其自然發展吧。」

        而尼克教練Mike D’Antoni則說:「Rose太驚人了,他的運動能力十分誇張,他比任何人想像的還要更敏捷、更快、更耐操。他的等級不是每個人都能達到的。」

        而認為MVP應該頒給RoseChauncey Billups說:「他們在下半場突然暴走,你可以看到他們為了某事而打球,他們真的是支好球隊。

        Carmelo Anthony則說:「他們的防守太棒了,下半場我們有些球沒投進,他們馬上發動攻守轉換,得到了一些輕鬆的分數。藉由阻止對方得分,他們在下半場一開始就讓攻守升級。」

Anthony對位的Loul Deng說:「這一整年防守都是我們的關鍵。有時候我們打得不如預期,但大部分的時候我們都能讓對手很難得分。」

 

灰熊89-102拓荒者

「當你經歷了我們這一年來所經歷的一切——傷病問題,而有些人因此離開先發陣容——還能夠拿到第六種子,這對我們來說是很棒的。」拓荒者前鋒LaMarcus Aldridge說道。

總教練麥克米蘭Nate McMillian也表示:「我認為拿到第六種子是球隊很棒的成就,他們經歷了太多事:(因為傷病)不同的球員來遞補,同時做出調整。球員們循序漸進並且打出好的球賽,同時給了我們在季後賽出賽的機會。」

老將Andre Miller則說:「(第六種子)在心理層面上尤其重要。考慮到我們本季克服了多麼嚴重的傷病問題——第六種子聽起來比老八好多了,你懂吧?」

而本場比賽讓兩位主力Tony Allen以及Zach Randolph休息的灰熊總教練Lionel Hollins說:「最後兩場比賽我不想讓Zach出賽,因為我想讓他休息恢復一下,他傷了手肘而且膝蓋狀況也不好。我不想要讓他等到季後賽開始時再休息兩場。」

灰熊後衛Mike Conley則表示:「我認為我們的心態是:如果讓球隊有輸球的可能,那就一定會輸球。而我們必須好好面對我們的對手,專注在對方身上。當你屏除雜念,你就能打得像支強隊。」

 

馬刺93-102湖人

        今日湖人和馬刺對戰的結果,恐怕不比Andrew Bynum的傷勢來的重要。湖人總教練Phil Jackson表示:「大家都在關心他。我們已經看他摔過很多次了,這讓他的膝蓋變得脆弱,這也是我們關心的點。那是個奇怪的play,但經常有人這樣,而這也是籃球的一部份。」

        「他讓我們成為可以主宰聯盟的勁旅。」老將Derek Fisher說:「很難想像如果重要的時刻我們沒有他會如何。我不想看到這種事情發生。他對於我們要追求的目標是如此重要,甚至我連一秒鐘都不願去想他可能不能打。傷勢的影響可能還是得看他怎麼處理,不過現在這個時刻真的很艱難。」

        「但願他能夠儘快歸隊,而我們會確認他完全回復,同時保持活力。」Odom說。

        馬刺小將George Hill則對比賽結果表示:「這展現了我們的特質和心志強度,同時表示我們是很有深度的球隊。我們嘗試讓最好的結果發生,而這是你唯一能夠希望的。全隊都相信我們能夠贏球,那就是我們打這場球時全部的動力。」

        三不五時就喜歡找理由把三巨頭藏起來養生的馬刺總教練Gregg Popovich則說:「這是個背靠背,而我寧願讓Duncan打明天的比賽,而且在週末季後賽開始前不會讓他打太久。板凳們得到了一些經驗,他們所做的讓我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