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賽事賽後訪談

 

七六人73-94熱火

LeBron James:「這場比賽我們在攻守兩端都很有威脅性。」對於Wade的表現,他說:「他掌控了比賽。他面前總是有兩個人,所以他把球傳出來並且讓其他人來攻擊。對我們來說,他在場上比場下好得多。」

Dwyane Wade:「我感覺好多了,這場比賽我的責任沒那麼重,但我想我還是有完成我的工作:上場比賽並且幫助球隊贏球。」

Chris Bosh:「我們持續在防守端有好的表現,但我想這是我們本季最出色的一場比賽。」對Joel Anthony的防守,Bosh說:「他真驚人。」

熱火主帥Erik Spoelstra說:「今晚我們更有活力了,從開賽到結束都是。」

        七六人總教練Doug Collins則表示:「如果他們打得很棒,他們就會是一支更好的球隊。OK?如果他們打出了最好的球賽,他們就會更好的球隊。我的意思是,他們58勝,我們41勝。這不表示我們不會在球場上競爭和奮戰,但當他們像今晚一樣爆發,同時堅持他們的風格對我們而言,要擊敗他們非常困難。」

        兩場比賽得九分的Andre Iguodala說:「你必須給他們(熱火)一些肯定。」

        七六人後衛Lou Williams說:「我們必須持續戰鬥。很明顯我們面對一支有很多得分點的球隊。他們做到了被認定要做到的,也就是保住了前兩場的主場優勢然後把我們帶著失敗的酸楚回費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