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賽事賽後訪談

 

溜馬99-104公牛

「我們知道這是一場不容易的比賽。」Derrick Rose說:「但從開賽之初,我想我們並沒有準備好,下一場我相信我們會準備好的。」

而惜敗的溜馬主將Danny Granger表示他們領先時並沒有放鬆:「當和羅斯的球隊交手時,我一點安全感都沒有。這就像有個瘋狂的前女友一樣,每次當你告訴他你不想跟她說話,她總是一再地出現在你家門前。」「我們做了足夠贏球的努力,但誰會在乎呢?現在是0-1。」

在關鍵時刻投進三分球的Kyle Korver說:「Derrick的視野好極了。如果我的大個子擋好人,他就會把球送過來;如果沒有擋好,他就會自己殺入禁區,這就是這個戰術設定好的。」RoseKorver投三分就像上籃一樣容易。

在贏得驚險的一勝之後,Rose說:「我心情好極了,等不及要大吃一頓。」而Roy Hibbert則表示:「這傷害很大。」

 

七六人89-97熱火

「唯一有意義的數據就是我們現在1-0,這代表了一切。」本場表現說不上出色的Dwyane Wade說。

七六人前鋒Eiton Brand則沮喪表示:「三週內我們第二度有著大幅領先卻讓勝利溜走。現在這是季後賽,我們必須贏得比賽,否則就得回家放暑假。所以當我們錯失勝利,這挫折感是更大的。」

        熱火總教練Erik Spoelstra說:「我們拿下了第一勝。希望我們在這個系列接下來的比賽中,能夠有我們在前幾周的表現,特別是進攻端,我們今晚並不是非常有效率。」

        七六人總教練Doug Collins花了大半時間在討論兩隊的罰球差距,當被問到這場比賽為什麼熱火的罰球數是七六人的兩倍以上時,他說:「不,我不能說。我的孫子可能會失去大學獎學金,我不能回應這個問題。」不過他也對七六人最後反擊的氣勢十分讚賞,在James Jones的三分球後,熱火一度取得88-75的領先,他說:「當時像是他們把我們擊倒,但我們回擊了。」

        七六人後衛Jrue Holiday也談到犯規問題:「這令人沮喪。但同時我們知道我們必須保持下去,犯規一定會吹,但我們必須和這個奮戰。」

        Chris Bosh則說:「沒有球隊會在這時候倒下,你絕不會在打了82場球賽後在這裡輕易倒下。他們是一支非常有天份的球隊,我們可以想見這個系列都會是比分接近的拉鋸戰,只要我們為此做好準備並且牢記在心,我們不會有問題的。

        LeBron James說:「這是季後賽,只要能夠贏球的方法,我們都會嘗試。」

 

老鷹103-93魔術

「這是個打七場的系列而且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老鷹總教練Larry Drew說:「我只希望我們在這裡打球可以更努力些,同時保持我們的鬥志。那就是我在今晚賽前告訴我們球員的話。」

隊長Joe Johnson則說:「我相信我們今晚在這裡都很興奮。我們明白今年四次的交手我們贏了三場。我們是支自信的球隊。我認為在季末的六場例行賽後,人們都會看輕我們,因為我們六連敗。但現在我們有計畫了,這是我們的成果。而我們正要並肩前進。」

Al Horford表示:「毫無疑問今年不一樣了。我們今年是不一樣的隊伍,我們比去年有自信多了。」

魔術後衛Jameer Nelson說:「我現在沒辦法對此有任何評論。」

拿下46分卻還輸球的Dwight Howard簡短表示:「輸球的確讓我們有些挫折,不過這只是第一場,我們需要繼續努力。」

 

拓荒者81-89小牛

「我們只是持續奮戰不懈。」Dirk Nowitzki說道:「我必須持續努力,隊友告訴我要保持侵略性,而事情自然就會發生了。」

在剩下三分半鐘的時候,Dirk投進了一顆三分球,讓小牛取得75-74領先,總教練Rick Carlisle說:「這是這場比賽最重要的進球。那讓我們的球館沸騰起來了,而這也感染了我們的球員。他總是這麼穩定,而當我們談論到堅持的重要時,今晚的他就是一個很棒的例子,因為他不是整場比賽都表現得很出色。」

而他接著評論得了24分的Jason Kidd表現:「太壯觀了。我們有些球員沒有拿出最好的表現。但Kidd整年最精彩的一場比賽在此時出現。他投進的每個球和組織的每波攻勢都是我們不可或缺的,他的領袖氣質是你沒辦法用數字衡量的。」

        Kidd則說:「他們希望我更有攻擊性。我們都知道DirkJet(Jason Terry)是我們進攻的主力,而他們持球的機會很多。但在季後賽你必須讓其他人更上一層並且去得分。而我知道我們的對手將會給我跳投的機會,而我必須把球投進。」

        拓荒者前鋒LaMarcus Aldridge表示:「我們在最後階段應該更強硬的,而我們沒有。不管如何,當你知道你有贏球的機會,這感覺總是比較好。」

        Dirk復活了。」中鋒Marcus Camby說:「我們知道我們讓他暫時消失,但你不可能讓他消失整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