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04/11)部份賽事賽後訪談

 

公牛102-99魔術

「我們掌握住節奏了。」攻下39分的Derrick Rose說:「我們應該早就拉開差距了,但是我們總讓對方持續追上,如果這種現象持續下去,我們將會受到傷害。不過我們依然對這場勝利十分高興,我們學到了如何擊敗對手。」

教練Tom Thibodeau則表示:「他們打得非常好,對我們來說這不是場好比賽。我們的防守並不好,籃板也低於平日水準,而且我們沒有保護好球。能夠贏球有些幸運。」

「很難相信我們居然跟他們殺得難分難解。」魔術教練Stan Van Gundy說:「他們的21次失誤是讓我們能夠緊追不捨的原因。我們的防守不足以讓我們贏得比賽,每次遇到他們都被打垮。」

「我認為我們知道自己是多麼棒的球隊。」Ryan Anderson說:「我認為當我們打了像今天這樣的比賽後,我們可以和任何球隊對抗。我們打得很好,這給了我們信心。這正是我們希望看到的效果。」

當被問到接下來兩場的目標時,Carlos Boozer表示這很明確:「贏球,把我們的武器磨亮。放眼季後賽,然後打出我們最好的比賽。」

 

太陽90-115小牛

「我不知道我們球員是否失去了信心,但在休息室中,勝利永遠最能引起共鳴,而且能讓大家變得正面。」小牛總教練Rick Carlisle說:「我們將繼續奮戰不懈。」

後衛Jason Terry則表示:「我們持續累積動力和能量,那就是我們需要做的。對我們來說,這就是節奏和習慣——我們進攻上轉移球的方式、我們防守上阻擋對方的方式。今晚你可以看到一個極好的示範。」

而被問道星期五和Barea的衝突時,Terry說:「當戰火延燒時,某些事情就會發生。這些事情可能發生在球場外,你必須面對它、處理它。當我來到小牛時,我就是球隊情緒上的領導者。這沒有改變,我們只是必須引導它往正面的方向。」

Nash說:「我們失去了能量和熱情,這是我們應得的結果。當你打球沒有目標時,這很艱難,不過我們沒有任何藉口。你必須走過這樣的夜晚並且和它奮戰。」

因為大腿傷勢,Nash在上一場比賽作壁上觀,最近五場也缺席了三場,今晚他在25分鐘內得了69助攻。為此他說:「(教練Alvin Gentry)不想要勉強,特別是我們已經大幅落後了。它仍然緊繃且有些酸痛,但我依舊希望能夠在最後兩場比賽上場,如果我可以,我就會在。」

 

尼克110-109溜馬

        「自從我交易來到這裡之後,我們同隊作戰已經很久了。」Carmelo Anthony說道:「我相信所有人都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都熟悉了D’Antoni的系統。我可以告訴你效應要發生了,攻擊和防守都將上軌道。」

「比起戰績和排名,更重要的是這場重要的比賽讓我們更有自信。能夠讓氣勢延續下去,在季末累積能量,讓我們加足馬力。今晚是一場我們非贏不可的比賽。」

而談到絕殺時他則說到:「我愛這種時刻,如果我投進球了,我是個英雄;如果不進,那就往下一場比賽前進。」他補充:「我知道它會進。有些球我會懷疑是否會進。這球我一離手就有感覺了。我回到板凳上跟Jared Jeffries說,如果我們接下來能阻止對方得分,那我們就能開心地回家。」

        D’Antoni則說:「你讓Melo發揮,這就是效果。」

        「我們掌握了比賽,卻讓勝利溜掉了。」Danny Granger說:「我對最後那個play不予置評。」

        溜馬總教練Frank Vogel表示:「接近戰輸球的比賽會更令人挫折,他們投進關鍵球了,而我們沒有,就是這樣。」

 

黃蜂89-111灰熊

        「我們依然很渴望勝利,像隻飢渴的狗。」灰熊替補前鋒Darrell Arthur說:「我們嘗試上場贏得每場球賽,我們不會因為進了季後賽就停下腳步。現在不是停下的時候,只有在我們季後賽結束之後才會停下。」

「我什麼都不能做,這麼不順還是第一次。」Chris Paul說:「我的視野還是很好,只是他們最後都沒投進。」

而和保羅對位的灰熊後衛Mike Conley則表示:「沒有很多人能夠做到這件事情(看死CP3)。如果是我在場上,我的工作就是想辦法讓他難受並且不讓他進入禁區,不讓他創造太多機會或是能輕易出手。」

        「很不幸的,我相信這是會讓我們情緒低落的一場比賽。」黃蜂總教練Monty Williams如是說:「對方大概在禁區得了60分吧,我相信他們在半場就得了30分。然後在第三節他們的命中率有七成,真是令人難堪。我想不到別的說法。」

        黃蜂替補後衛Jarrett Jack則說:「他們不斷地跳投然後命中,我相信這也增加了他們在防守上的能量。」

        兩隊都不願意談論季後賽可能的對手,Paul表示:「我們唯一能夠控制的東西就是自己的輸贏。我們是八強之一,我們不會聚在一起討論希望對上誰或者不希望對上誰,我們只希望能一直打下去,凝聚在一起來面對到時候會對上的對手。」

 

雷霆120-106湖人

        「衡量你是否成功的方式是看你最近能夠完成的東西,現階段我們不過是中間那一群的一部分罷了。」湖人總教練Phil Jackson賽後表示。而談到最近的連敗,他則說:「我很驚訝,我們太過自滿了。我在昨天的練習時跟大家說,我可不認為這是一場比賽就能轉變的事情。」

        「也許這種情況會迫使我們走該走的路,不過我們已經好久沒有處在這種狀態下了。」Lamar Odom說。

        Derek Fisher則表示:「我認為我們看得太遠以至於沒去管眼下的事情。這對我們是艱難的,因為我們過去打得很好。我們將有一段不好受的時間。」

「這表示我們走在正確的方向,不過我們希望能完成更大的目標。」Kevin Durant說:「但這的確是具有指標性的一勝。」

雷霆教練Scott Brooks則表示:「今晚第四節的防守表現是我們在對上頂級強隊時所能拿出的最棒表現。任何時候你能擊敗湖人,都會是很棒的勝利。他們是最好的球隊之一,儘管最近他們沒有贏很多場比賽,但他們會調整好狀態的。」

Kobe Bryant則談到:「我們現在的防守糟得可怕,我們犯了太多錯。這些錯是可以被改正的,而在練球時來個好的會議能讓我們改正他們。」他賽後跑去訓練室而不見人影,再次出現時他說:「我不想要重新整修這面牆,所以我跑去訓練室鍛鍊,讓我自己冷靜一下。

 

賽爾提克77-100熱火

「這是一場有季後賽氣氛的比賽。不管對球迷或球員來說都是如此。」Dwyane Wade說:「就是這種感覺,而今天我們做到的事情是在進攻上團結一致。」

落敗的綠衫軍主帥Doc Rivers則說:「我們將會(在季後賽)碰上他們,而如果我們想要走得更遠的話,這將是必經之路。而現在我們隊上充滿了挫折的氣氛。」

熱火總教練Erik Spoelstra則說:「我們今晚證明了我們可以擊敗他們,在我心中就是這樣。」

「你還期待什麼?這是波士頓和邁阿密的對抗。」Garnett說:「考慮到這是東區兩支頂級球隊(如果不是前兩名的話)。你必須有預期心理。你必須預期到來到這裡你將很難得到哨音,你必須預期到他們的求勝心——畢竟這是一支你擊敗三次的球隊。」

「我們的領先是建立在防守上的。」LeBron James說:「我們讓他們的出手感到困難。」Spoelstra補充:「這好像老調重彈。」

對於Jermaine O’Neal被吹一級惡意犯規以及一票人技術犯規的吹判。Rivers說:「我認為這十分戲劇性,雙方都損失了。我猜這在以往叫做強硬。兩個人衝向對方,然後我們吞了一個惡意犯規,我想這是個笑話。而我認為接下來兩邊的反應也是個笑話。」

在東區第二種子的爭奪戰中領先一場,「這很棒,不過我們還有兩場比賽。」Chris Bosh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